close

blog6_01.jpg

旅行日期:2014/03/24

原本打算到達六本木之後要悠閒的先到森美術館參觀安迪沃荷的設計展

畢竟海報副標還打著「國內史上最大的回顧展」身為設計人怎麼能不去看一下呢!!!

結果沒想到在押上站錯過了兩班電車XD!!

一下車立馬狂奔到Tokyo City View!

連大蜘蛛地標都沒拍就這樣一路狂奔去!! 結果買完票樓還是來不及啊~

而且令人扼腕的是-只差五分鐘!

門票1700円(含Sky Deck) 有使用coupon折價 (原價是:1500/Sky Deck再加300)

adw.jpg  

這個時候太陽還沒下山,只好先在展望台等待夜晚來臨

其實早點來也不錯,可以看著整個城市隨著太陽西下逐漸展露出另一種樣貌

blog6_04.jpg

就在上一刻我們還在這城市底下奔跑

現在卻已經在這個高度眺望整個東京,讓人覺得很不真實

也默默的...有點感動

雖然台灣也有101但我卻從未以這種高度看我們自己的城市

也許下次也可以試試看!

blog6_02.jpg    

blog6_03.jpg  

由於天氣有點冷,所以也沒打算一開始就上Sky Deck,在展望台一直等到天黑了才上樓

↓ 手機拍攝畫質有點差,請見諒 ↓

6.gif  

SKY DECK位於頂樓是露天的,所以只能帶相機上樓,其他隨身物品都要放置在寄物櫃中。

blog6_05.jpg  

↓ 手機拍攝畫質有點差,請見諒 ↓

6-1.jpg  

blog6_06.jpg  

完全像寶石一樣閃亮亮的!

如果不是因為天氣太冷,真的會讓人不想離開

原本想說短期之內應該不會再到這個地方,畢竟想要多挑戰一些別的景點

但一開始整理照片,就又好想再一次親眼看看這個璀璨的夜景

我想,我一定會再來一次!

blog-n_01.jpg 

blog-n_02.jpg  

blog6_07.jpg  

當天看完夜景已經晚了,飢腸轆轆的我們決定前往附近的一蘭解決晚餐!

同場加映一蘭食記

因為我們研究食券機的時候,後面有上班族在等待! 所以當下就沒有拍照記錄囉!

↓ 以下圖片為google map截圖 ↓

點我開啟店內實景模式

blog6_08.jpg  

價格790円/半熟卵100円

 店內環境 ↓

blog6_09.jpg  

之前看網路上的食記好像大部分座位中間的隔板都可以調整

但這家分店的好像不行

blog6_10.jpg

其實一開始我還滿期待可以吃到一蘭拉麵的!

還打算要買外帶盒裝的回家煮!!

大部分的人都說很好吃,連身邊朋友都一致推薦!

感覺到日本不吃一蘭不行啊XD

但我真的有點無法接受他的湯底,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他微硬QQ的細麵和半熟卵

因為本人平時就有點懼怕豬肉味XD

(像是滷肉一定要加八角,完全壓過豬肉腥味我才能吃!)

所以當天男友喝下第一口就馬上轉頭看我反應XD

因為這樣,一蘭就變成我這次東京行的唯一吃到的地雷了(對我而言啦)

詢問男友感想時他只說:其實沒有太大的印象,豚骨湯很濃,麵真的比台灣吃到的每一家都還要Q

但味道上還是覺得凪勝出!

最後感謝一下男友哥哥,把整碗都解決了,才能讓我得到空碗照XD

blog6_11.jpg  

blog6_12.jpg  

 

延伸閱讀 ▶▶▶
[渋谷] Disney Store ❤ガスト家庭餐廳.初體驗
[新宿] 清爽和風義大利麵 ❤ 洋麺屋五右衛門
[浅草] 春日散策 ❤ 淺草寺             
[東京] 晴空塔SKYTREE ❤ 藍天與櫻花的交會
[東京] 日暮里貓町 ❤ 遇見夕陽階梯 
[東京] 櫻花初綻 ❤ 上野恩賜公園    
[東京] 櫻花初綻 ❤ 上野五條天神社/花園稻荷神社
[東京] 縁結び ❤ 到大神宮祈求戀愛運up↑

arrow
arrow

    somepe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