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11   
 忘記在什麼時候在網路上看到La maison的草莓蛋糕
    當時就覺得好夢幻!!根本就是日劇裡常出現的那種啊~
   但礙於本人是個在夏天出生的孩子!!
   所以今年就拜託男友讓我在他生日的這天用草莓蛋糕慶祝囉XD
購買日期:2014/12/25
 ✰✰✰
他們家蛋糕真的好熱門!!
一開始接受預訂的當天,我就立馬打電話預訂
結果整整打了8通才接通啊~~
 ✰✰✰
取貨當天很哀傷的下了點雨,因為是騎機車取貨
還深怕蛋糕會撞壞 ><
 很幸運的只有某一角的奶油稍微碰撞到(呼)
 
OPEN
看到這個畫面眼睛都閃亮亮了!!!
blog_041     
 斷面秀↓ 
每一層都是滿滿的草莓,超感動!
blog_021   
我跟男友都是那種很怕甜膩鮮奶油的人!
每次吃蛋糕一定都是把鮮奶油都刮除後再食用
所以近幾年通常都買生巧克力蛋糕那種比較沒負擔的XD
 ✰✰✰
但La maison的鮮奶油我們真的好愛 ❤ 只差吃完沒有舔盤子了XD
完全不會過甜,就真的只有淡淡的甜味跟奶香,也完全不油膩 
(有些鮮奶油入口會覺得好油!!好負擔) 
蛋糕外體下方有一層脆脆的杏仁粒作點綴,這點我也很喜歡
 ✰✰✰
海綿蛋糕的部分是很輕盈蓬鬆的那種口感 ❤  
最上層的草莓就不用說了XD每一顆都好Juicy,可能當時草莓季才剛開始
草莓是酸甜酸甜的那種,但跟內層的草莓果醬搭配覺得剛剛好!
 ✰✰✰
 另外他們附的蠟燭也跟大部分的蛋糕店不一樣呢!
是很粉嫩可愛的顏色!
很喜歡這種有溫度的小店
 ✰✰✰
今年夏天我想我應該會去試試芒果蛋糕

blog_031   

  ♦ ♦Imformation♦♦
 
   La maison梅笙蛋糕工作室  
   台中市東區進德路154號
   電話:0927-101595

 

arrow
arrow

    somepe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